2011年9月8日星期四

New member =)

不知道几时几日起,
家庭里多了一个新成员
之前真的没想到我会认识到你,
都是那天gala seni认识的,
以前看你:杀气重重地,如果一个不小心“”到你,
就会以很geng的方式kill人了xD,但是跟你相处之下
,原来也是一直笑口常开的人,只是有时候在“公事”上罢了,
认识你,真荣欣^^~不知道原来有个姐姐是蛮得,
也没有去体验过这种滋味
她认我为她弟弟先的,过后我就认回她xD 不错啦,
有的时候我在想些什么你都猜到厉害啦:D
 算是一半半的姐姐了,但是跟你相处的日子不久
很快就要离开我了…
真的是不舍得你:-( 就好好地度过有你的这些日子…
一个星期都会有1天来陪我1个小时…
就是星期五…以前很喜欢星期五的,
不过现在觉得星期五越来越可怕了…
当这天来临的时候,都会不开心..因为不知道要如何去过…
会闲死人@@!哈哈,就在这一天了你的陪伴
我就没有那么多有种说不出的压迫感了。
真的,谢谢你:D  还有,最近你考试,加油
你讲得没错日后我一定会舍不得我们的老地方^^
说得对,我舍不得有你这个干姐的日子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