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久久一篇=)

24/9  星期六
今天真的是忙忙忙早上起来做rakaman,之后去ChoirParty
recording的时候,f2 1首个罢..
不过还好..录完了之后放人,他们讲要去喝茶..
但是beh不能去,我和chew留在学校陪他.=)
过后回家睡觉,4.30p去学校
还以为我是最迟的那个,但是是最早的第二位xP
时间到了上巴士。2辆巴车-30761997(车牌号码)
3076,但是1997no air-con@@
坐那辆
辛苦了==
在车上看到有个男生竟在搽胭脂!? 0.o 到底是什么人啊?

去到那边是打golf的地方来的
难免会有很多uncle在那里打球、休闲
但是走在一间caf
é听到一个死淫佬对他kaki说:
(广东话)“还gap不够啊?还想gap啊?xD
(因为当时候有一半的女生穿到一点暴露..-.-
这些人、淫贱!
过后开始咯~一进到去(pub的地方)工作人员(我们学校的人)送纸制玫瑰花.
很美下0.o
then玩很多东西咯
.
马一直找人来拍照。
然后还有很多的不想写*
最后回家啦~
看到一位工作人员-儿琳
累到不像样
陪她走去巴士那里..
*儿琳,回到家就可以睡觉啦=)
在上巴士的时候、看回那辆1997xD
巴士走廊上竟然没有灯..有没冷气..
想到都可怜
想下想下坐在3076的人真辛福~xD
回到家,等待已久的父母亲可能以为我在外面没有东西吃吧,
打包了我的份.
嗯、家的感觉=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考英国伦敦乐理
本来有点意思想去考的,因为文凭听老师说很像很厉害酱
xD
不过朋友说考来做什么..浪费
1天冰问我要不要考、我讲ok
所以有个伴陪了=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(这一篇isfor冰)
:听你朋友说胃痛,很像很辛苦酱

有难,这回我帮回你啦..
很久以前听妈妈和朋友告诉我:
胃痛去phmacy买一种胃药叫“zantac
但是价不廉,我有很多朋友都说吃了这个要会好
所以
你试看去买来吃吧。
这是我唯一能帮到你的=
如果你真的是没有了办法了:(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华语这次考试有进步、很惊讶
被老师称赞很开心
不是串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开玩笑?!
Xx,喜欢上你了?开玩笑的吧?
有人说如果天天都会想着她这不叫好感了
是喜欢了
哇!千万不好拿这些事来开玩笑
还有1个朋友说什么你们一定要辛福zz
谢谢你
其实,这些东西很可怕
不想历史会重演
不过她很像已经有点占据了我的memor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