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8日星期四

冰,万分地对不起=)

小冰
今天真的是很对不起
我们只是闹着玩玩罢了…
你可以不要那么生气吗?
那天我都被你弄到心情不好了,=)
还有他们我就不知道la…
但是我和都是没有为你说出来那句话
我们可以发誓的…
J
虽然,那天晚上可能是你的火气大吧…
说了那句话…
但是,我还是一直把你当成是我女生中很好的朋友了。
都说了,不知何时起,
. 并不是我的死对头
而是,在很多困难时都肯愿意伸出援手帮助我、
安慰我的一位好朋友
有时在逆境还是的时候,
只有你陪我聊天、分享分享~~
所以,想和你说:我需要你这个朋友!
不跟你开玩笑那件事了,好吗?
请求你     原谅我们
好不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