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考完试的我们


考完试咯!
相信大家一定很开心,
而我就还好。

去玩的去玩、去sunway的去sunway
留在学校的在学校、踢球的在踢足球.
就在星期五才刚考完试,大家踢球的精神涌了上来
原本我对这行没趣的、也投入了进去

音班后的12点玩到3-4kisiao
当然做什么事情都需要付出代价的
回到家脚马上痛,不过明天就没事了
其他的人呢,我就不懂了=

5-6点在班上休息,女生yanwong到只有一个人来学校
真乖!  班上只有4个人,Amisah进来派成绩
不用说了,心想应该不会好到哪里去,果然真的不负所料
考到那分数比之前的差=(

对我来说英语真的是害人的
那天也派了数学,老马开心到他准准拿A
哈哈哈,恭喜!

那天不知道去sunway那些人玩到如何?
一定很开心咯
等成绩是最期待的,所以也不能侧地的开开心心
因为要对考试的分数做好防备心
我讲我啦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